各种暴强对白
1.甲:你喜欢什么样的女星?乙:(思索)……甲:范冰冰?李宇春?凤姐?乙:我喜欢自由女神!2.甲:我饿了。乙:喝西北风吧。甲:不行,西北风太淡,没盐精。乙:那你舔我脚丫子吧。3.甲:恩,手艺不错。你做的东西真好吃!乙:啊?!我做的东西好吃?!那你做的东西得啥味儿啊?!4.甲:谁说刘翔受伤后难以超越12秒88?前阶段他不还跑了个7秒多么?乙:哎呀!那不是室内60米栏么?5.甲:你去参加英语演讲大赛吧。乙:拉倒吧!我汉语还说不明白呢!6.甲:喂!有个通知,……,这个通知你知道不?... [详细...]

